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生态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招聘启事

  【劳务派遣人员招聘】 

  针对兴安岭寒温带森林在全球和东北亚地区的重要性和独特性,及在碳中和、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可持续利用等基础科学研究和野外观测的典型性和代表性,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拟筹建建立了兴安岭地球关键带与地表通量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兴安岭生态站)。 

  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兴安岭生态站,提升野外观测维护能力和支撑台站日常管理工作,现向社会公开招聘野外台站工作人员1~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  

  兴安岭野外台站工作人员(非事业编制、无法解决北京户口、劳务派遣用工形式) 

  二、岗位职责 

  1. 协助站长完成台站的日常运行与管理工作; 

  2. 负责观测仪器设备的日常运行和维护、数据收集整理和发送; 

  3. 协助科研人员完成台站的各项科研工作; 

  4. 完成站长交办的其他任务; 

  5. 生长季的工作区域以黑龙江塔河县(兴安岭生态站)为主;非生长季北京为主。 

  三、应聘条件  

  1)硕士学历,生态学、通量观测、遥感、地理科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的男生;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有野外工作经验者、有进取心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与地方政府沟通交流能力,具备相关台站管理实践经验者优先; 

  4)身心健康,品德优良。 

  四、基本待遇  

  按有关程序,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拟用工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提供在岗培训的机会。 

  五、应聘材料  

  1)本人简历,包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能力资格证明材料; 

  2)两个推荐人的姓名、单位与联系方式,以便必要时联系; 

  六、招聘截止日期  

  即日起开始招聘,人员招满为止(930日后招聘广告自动失效)。 

  七、联系方式  

  E-mailchenchen@igsnrr.ac.cnhenp@igsnrr.ac.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 

  邮编:100101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