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招聘研究助理1-2名(非事业编制、采用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

  岗位职责 

  1. 开展无人机遥感等相关研究; 

  2. 协助开发GIS、遥感、目标识别定位跟踪等系统; 

  3. 协助项目文档管理,内部协调、信息跟踪、进度把控和文件整理; 

  4. 团队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申请条件 

  1. 硕士或有经验的本科; 

  2. 有遥感、测绘、地学相关专业背景,具有遥感、GIS软件开发经验或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优先; 

  3. 具备较好的写作能力,熟悉图像处理、制图、文档和PPT制作; 

  4. 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相关待遇 

  1.薪资面议,入职后按工作能力进行调整。 

  2.按有关程序,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拟用工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3.不解决北京户口。 

  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1.申请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应聘申请信(说明工作设想及未来计划) 

  2.个人简历 

  3.软件开发截图、科研成果复印件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报名截止日期 

  直到招到合适的人选为止。欢迎有意者及早报名。 

  其他事项 

  1.简历合格者将通过电话和邮件通知面试 

  2.联系人:王老师,18500989310wangdongliang@igsnrr.ac.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