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地理资源所陆地水循环及地表过程院重点实验室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招聘启事

  因课题组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陆地水循环及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现公开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1-2名。 

  一、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招聘1-2 

  (一)研究方向 

  1. 陆地生态系统碳水耦合 

  2. 遥感水文、生态水文 

  3. 陆面模型、地球系统模型 

  4. 陆地碳循环和水循环对气候变化的响应和反馈 

  (二)应聘条件: 

  1. 已获得(不得超过3年)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2. 具有生态、水文、遥感、气象、自然地理等相关专业或学科背景; 

  3. 在本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含)以上,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交流和表达能力; 

  4. 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学风,具备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合作导师: 

  张永强 研究员 

  张选泽 副研究员 

  (四)相关待遇: 

  1. 申请者一经录取,享受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工资及其它待遇; 

  2. 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2-3年; 

  3. 视工作成绩待遇将有一定上浮,具体面谈; 

  4. 聘期内可申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资助额度80万)、博士后基金等项目。 

  二、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1. 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申请信(研究经历、主要学术成绩和未来工作设想等)、个人简历(含教育经历、发表论文清单等)、学位论文摘要和代表性学术论文PDF文件或专著目录,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2. 初选合格者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行初步沟通,并通知本人提供2封专家推荐信。 

  3. 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4.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老师 

  电子邮件:zhangyq@igsnrr.ac.cn  

  电话:010-64856515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陆地水循环及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 

  邮编: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