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招聘启事

 

因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现公开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3-4名。

一、研究方向及合作导师

1、研究方向

1)碳计量与碳管理研究(具有计量经济学背景、编写发展战略报告能力者优先考虑)

2)地球系统碳氮循环过程研究(具有地质学、古生物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3)地气CO2通量和浓度观测技术研究

4)地球生态系统碳循环模式开发研究

2、合作导师

于贵瑞 院士/研究员

二、申请条件

1、已获得生态学、地理学、地质学、生物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以第一作者在国际主流期刊发表SCI论文2篇以上。

3、对科研工作具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数理分析能力和论文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学风,具备良好的沟通与团队合作精神,具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能力。

4、年龄在32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爱岗敬业。

三、相关待遇

1、申请者一经录取,享受中国科学院博士后及特别研究助理工资及其它待遇;

2、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2-3年;

3、视工作成绩待遇将有一定上浮,具体数额面议。

4、聘期内可申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博士后基金等项目。

四、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1、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申请信(说明研究经历、主要学术成绩及未来研究工作设想等)、个人简历、发表论文清单和博士论文摘要、科研成果复印件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初选合格者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行初步沟通,并通知本人提供2封专家推荐信。

3、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4、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五、联系方式

系人:王老师

话:010-64889808

电子邮件:qfwang@igsnrr.ac.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邮编: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