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地理资源所陆地水循环及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劳务派遣制科研助理招聘

  一、岗位要求 

  科研助理主要负责:航空气象预报和航空气象风险规避预警 

  科研助理要求:已获得气象学相关专业硕士/博士学位,对大气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并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团队合作精神,能直接参与课题组的相关科研项目,思路清晰,有条理,俱备熟练使用C++, Python等和软件开发的能力。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有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相关待遇 

  待遇和福利将参考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相关劳务派遣人员待遇,表现优秀者将给予额外科研奖金,待遇水平按工作表现浮动,具体可面谈。 

  按有关程序,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拟用工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不解决北京户口和住房问题,提供在岗培训机会。参考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项目研究助理工资标准发放工资将根据参与或完成科研项目情况发放科研奖励。 

  三、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申请者须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个人简历。 

  初选合格者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面试。 

  报名截止日期:20220630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占锋zhaozhanfeng@igsnrr.ac.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邮编: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