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黄河三角洲现代农业工程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现代农业工程实验室,为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在农业领域的综合研究单元,立足于黄河三角洲区域自然禀赋与农业资源,引领和组织中国科学院在边际土地治理与利用研究、循环低碳农业模式研究、现代化农业技术集成方面的优势力量,打造中科院在现代农业工程领域人才高地与研发平台,为山东省、黄淮海区域和全国典型农业区域发展提供智力与技术支撑。实验室下设五个科研方向:农业生态系统工程、农业信息与数字农业、农村环境治理与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农业水土资源利用、现代农业发展战略与规划,现因实验室建设发展与承担科研任务需要,拟公开招聘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若干名。 

  一、 基本条件和岗位需求 

  (一)基本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术素养; 

  2. 应届博士研究生或已获得博士学位3年之内,年龄一般不超过35 

  3. 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篇(含)以上。 

  4. 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站期间按照岗位任务要求,全身心投入科学研究等工作; 

  5. 符合博士后岗位的其他申请条件。 

  (二)岗位需求  

 

  二、岗位待遇 

  1. 申请者一经录取,基本工资(15-25万,具体数额面议)及福利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工资福利待遇的有关规定执行; 

  2. 工作年限2-3年,根据科研需要可适当延长,要求脱产; 

  3.聘期内可申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资助额度80万)、博士后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 

  4.  其它事宜面谈。 

  三、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1. 申请者须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以下材料: 

  1)申请信(重点说明申请理由、未来科研计划); 

  2)个人简历(含发表论文清单)和博士学位论文摘要; 

  3)代表性学术论文复印件或PDF文件; 

  4)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 

  2.  初选合格者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面试,本人提供 2封专家推荐信。 

  3.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