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地理环境综合试验站(衡阳站)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招聘启事

   因科研任务需要,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地理环境综合试验站(衡阳站)现公开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1-2名,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一、研究方向与合作导师 

  1. 研究方向: 

  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研究; 

  受污染耕地强化植物修复技术研究; 

  工业场地重金属与有机污染控制技术与装备。 

  2. 合作导师:廖晓勇研究员/杨军副研究员 

  二、应聘条件 

  1. 已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 

  2. 具有农学、环境科学、地理学等相关学科背景、技术技能和科研经历,在本领域国际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2篇及以上学术论文; 

  3. 申请人在站期间须全职在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2-3年; 

  4.  申请人每年在试验站(食宿由试验站统一解决)工作时间不低于3个月。 

  三、岗位待遇 

  1. 申请人一经录取,享受中科院博士后及特别研究助理待遇; 

  2. 年薪税前20-24万,视工作业绩待遇将有一定上浮,具体数额面谈; 

  3. 聘期内可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资助额度24万)、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资助额度80万)、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额度30/年,连续两年)、博士后基金(资助额度不低于8万)等项目。 

  四、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1.申请人提出书面申请,并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以下申请材料至联系邮箱liyou@igsnrr.ac.cn,文件名及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申请人需在邮件中注明拟入职时间,所有申请材料将严格保密。 

  1)申请信(研究经历、主要学术成绩、未来工作设想和工作计划等); 

  2)个人简历(含教育经历、发表论文清单、工作和科研的经历等); 

  3)《专家推荐信》(2)(正高级专家、其中一位应为申请人博士导师) 

  4)其他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明文件、代表性成果首页、奖励证书等)。 

  3. 初选合格者将通过Email或电话方式告知面试时间及安排。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邮件:liyou@igsnrr.ac.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 11 号,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邮编: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