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千烟洲生态试验站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千烟洲生态试验站“农林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课题组(刘杰、王景升)目前正在实施或申报国家十四五研发专项、中科院江西中心、ANSO、农业农村部以及江西省等科技部门的项目,因项目管理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项目聘用)。 岗位相关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课题组档案材料及实验室管理、对外合作与学术活动组织管理工作以及网站文案编辑;   

  2.负责项目组(含学生)日常财务管理、报销、记账等工作,并协助完成日常事务工作;  

  3. 协助项目组开展课题审计等各项工作; 

  4. 办理课题组长交办的其他各项事宜。 

  二、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作风严谨;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熟悉地理资源所报账要求; 

  4.具有较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相关工作或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相关待遇 

  1. 试用期三个月,期满后签订项目聘用劳务合同。 

  2. 一经录用,享受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的相关待遇,以劳务派遣形式管理,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交纳保险、公积金等。 

  3. 提供在岗技术培训机会。 

  4. 不解决北京户口和住房。 

  四、应聘程序及提交材料 

  1.申请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应聘申请信(说明申请岗位、个人要求以及工作设想)。   

  2.申请者须随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相关证书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报名截止日期:202191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景升 

  电子邮件:wangjsh@igsnrr.ac.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邮编: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