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环境署国际生态系统管理伙伴计划项目助理招聘启事

  联合国环境署国际生态系统管理伙伴计划(UNEP-IEMP)是在中国政府的支持下,由联合国环境署与中国科学院共同发起成立的国际中心,挂靠于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管理。2013年,UNEP-IEMP正式成为联合国环境署的全球合作中心,也是联合国环境署第一个设在发展中国家并服务于发展中国家的合作中心。自2016年起,UNEP-IEMP将“气候、生态、生计” 旗舰计划作为其十年战略,旨在在气候变化背景下通过恢复和保护关键生态系统来帮助广大发展中国家改善民生。现因业务发展需要,UNEP-IEMP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助理人员1名。 

  一、 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作风严谨;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2.已获得生态环境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学位;具有相关工作经历或海外教育背景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交流和语言表达能力。 

  4.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六级或以上水平。 

  二、 岗位职责 

  1.参与并协助生态系统管理、气候变化适应、可持续生计相关领域的项目的申请与管理进程等。 

  2.协助执行现有相关国内外项目,包括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系统管理案例库建设等。 

  3.参与相关活动的组织和策划,包括收集和起草相关材料、对外沟通和落实、编写活动纪要等。 

  4.协助完成其他相关事务。 

  三、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申请者须随电子邮件提交个人简历、证明相关工作能力的扫描件(应聘材料不退还)。 

  、 招聘程序 

  1.面试:经过应聘材料筛选,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电话或在线面试。 

  2.试用与转正:对应聘者进行上岗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项目聘用劳动合同。 

  3.待遇:申请者一经录用,享受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的相关待遇,以人才派遣形式管理,与人才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交纳保险、公积金等;视年度工作业绩情况另行奖优;提供在岗技术培训机会。 

  4.不解决住房及北京户口。 

  、报名截止日期 

  即日起开始招聘,申请材料递交截止于2020831日。 

  六、联系方式与单位地址 

  联系人:曲清和 

    件:hr@unep-iemp.org 

    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中科院地理资源所 

  网 址: http://www.unep-iemp.or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