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地理资源所资源利用与环境修复重点实验室客座研究生招聘启事

  资源利用与环境修复重点实验室雒昆利课题组因研究需要,实验室现拟招收客座研究生,本科生2-3名,详情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已在学校完成必修课程,能在地理所客座一年半以上(本科生一年以上)。  

  2. 地质学/环境科学/地理信息系统/化学分析/农、林学等相关学习、研究背景及其相关方向。  

  3.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责任感;善于独立思考,工作认真负责。  

  4. 京内高校优先。 

  5. 现在导师或者学院提供允许客座的书面意见。 

  二、提供待遇  

  1.支持学生在课题组完成毕业论文,协助其发表中文或SCI论文,申请相关软件著作权、专利等,提供学术交流机会。 

  2.参照地理资源所客座研究生待遇,表现优秀者将给予额外项目津贴与科研奖金,具体面议。 

  三、工作内容 

  1. 结合自己的兴趣可选择以下研究课题:微量元素区域分异的地质影响因素以及环境健康效应;生命元素的地质历史过程及环境生物响应;中国煤及其副产品中有益元素综合利用及其开发研究;中国天然水中水化学性质和元素区域分异特征;天然富硒资源开发利用等。 

  2.课题组其他相关任务。 

  四、申请方式 

  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longj.13b@igsnrr.ac.cn。邮件主题注明:学校+姓名+应聘客座研究生。 

  其他细节问题电话咨询:龙杰,18813003576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邮编: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