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风调研地理资源所千烟洲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并慰问在站职工

  5月6日,中科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和风赴地理资源所千烟洲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千烟洲站)进行调研并慰问在站一线科研人员。 

  千烟洲站负责人汇报了台站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和未来工作设想。 

  李和风代表院党组、院工会,对坚守在一线的科研人员表示慰问,对坚持数十年如一日开展观测研究的科学家精神表示敬意,对当地政府给予台站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千烟洲站建站40年来,在水土治理方面取得了很大成效,克服了转型的艰难和曲折,成功将“千烟洲模式”发展到2.0模式。千烟洲站的人才队伍结构合理,创新能力强,科研后备力量充足,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希望千烟洲站进一步加强模式和成果的推广宣传,加强科普教育工作,肩负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与使命他代表院工会向台站职工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