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机关在德州挂职干部到禹城站调研

  202338日,在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办公室处长、一级调研员、禹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磊的带领下,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研究室三处处长、德城区委常委、副区长谢丽佳,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国际交流室美大处处长、陵城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榕,农业农村部在禹城挂职干部杜鹏飞、饶泉钦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德州挂职选调生等一行近30人到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禹城站)调研指导工作。 

  禹城站站长李发东研究员向王磊一行介绍了试验站的建站背景、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以及服务地方农业发展各项举措。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实验室、地下水模拟装置(GAS)、水面蒸发观测场、气象观测场等。考察过程中,调研组一行与李发东站长在科技助力农业发展、科技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为禹城站持续高质量开展院地合作、深入地方农业生产一线打牢基础。 

  乔云峰、田振荣、刘振民、于延春等参加调研 

  李发东介绍禹城站情况 

  考察地下水模拟装置(GAS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