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陈岳峰董事长一行莅临地理资源所交流研讨

  22日下午,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峰一行6人莅临地理资源所,双方就高速公路无人机组网遥感智能巡检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情况开展了交流研讨。随行人员有公司副总经理陈礼彪、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张善金、公司建设管理部林志平总经理、福建省高速公路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俊铖及公司驻京办主任郑威。地理资源所葛全胜所长、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低空地理信息研究室廖小罕主任、科研处廖晓勇处长、对外合作处张明副处长、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苏奋振主任、陆锋研究员及相关科研骨干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廖小罕主持。 

  葛全胜对陈岳峰董事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地理资源所的相关科研工作进展,表示对双方正在开展合作的项目将全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在更多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 

  地理资源所王勇副研究员介绍了高速公路无人机组网遥感智能巡检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进展情况,主要从项目概况、研究进展、成果与创新性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播放了项目成果宣传视频。双方就项目目前取得的进展和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希望未来继续在产品推广和产业化方面多做努力。 

  陈岳峰对地理资源所在项目研制机制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后续也会继续对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和保障,期待项目能进一步拓展应用场景,加快产业化步伐,做好科技成果推广和落地。 

  廖小罕表示,项目团队将认真总结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做好项目研发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项目成果产业化,努力把项目成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会议现场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