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15日,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2022年度工作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中国科学院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张扬建主任、所平台基建处于伯华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志刚副站长主持会议,李发东站长首先对试验站在2022年度的成果做总结,包括项目申请、人才培养和引进、成果产出等。试验站在职人员依次对2022年度总结。 

  张扬建主任从职称评定、试验站发展、优势资源综合利用和试验站对外开放等发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平台基建处于伯华处长从人才引进、支撑人员职称评定、试验站园区规划及经费申请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建议。 

  参会人员从多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试验站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途径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发东站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在新的一年同心协力,把试验站的工作做得更好。 

(图1: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