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老区看新貌》回顾老区光辉历史,探访老区发展新貌

  《走进老区看新貌》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特别节目,走进12个革命老区,倾听英雄赞歌,一睹今朝巨变,该节目在革命老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5月15日,王成金研究员受演播室邀请参加了节目的录制,他就安徽省革命老区的交通设施互联互通和旅游产业“红”“绿”融合两个方面发表了看法,针对安徽老区高质量发展提出要做好“三篇文章”,包括促进“红”“绿”深度融合,发展生态富民产业、特色农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好区域协同发展、完善基础设施条件,为安徽老区发展建言献策。 

  (图1:王成金研究员参加节目录制) 

    

  视频链接如下: 

  https://tv.cctv.com/2022/05/15/VIDE8Las35dqr9eQsDEr7bJF220515.shtml?spm=C55953877151.PjvMkmVd9ZhX.0.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