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成升魁研究员应邀为全国公共机构干部职工授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的宣传和实施,地理资源所研究员成升魁应邀为全国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录制了“我国粮食安全国情教育”课程。1015,该课程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的世界粮食日特别活动——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政策宣贯云课堂中正式上线,约240.5万来自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医院、学校等公共机构的干部职工观看了首播。 

  在课程中,成升魁研究员从粮食安全面临的风险和挑战、食物浪费的现状及其影响、减少食物浪费的实践等方面介绍了我国粮食安全形势和开展反食品浪费的重要意义。课程为推动公共机构更科学、更全面开展反食品浪费工作,促进干部职工养成爱粮节粮的行为习惯提供了有力的科学支持。 

  国管局门户网站报道: 

  https://www.ggj.gov.cn/xwzx/ggjxw/202110/t20211018_33809.ht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