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到禹城站调研

  731,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到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禹城站)调研。调研期间,王生林与禹城市市长苏兰武进行了会谈,共同回顾了地理资源所与禹城市的长期合作和取得的成果,商讨了未来院地合作的新思路。 

  禹城站执行站长李发东向王生林一行介绍了禹城站的发展历史、科研进展等基本情况。王生林与在站工作的高级工程师王吉顺、田振荣,观测主管刘振民以及博士生刘山宝等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考察了地下水模拟装置(禹GAS、水面蒸发观测场、水碳氮过程观测场、北丘生态循环农场等主要观测、示范场地。 

  禹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蕾,地理资源所对外合作处处长王振波等陪同调研。 

  

考察地下水模拟装置

 

  考察水碳氮过程观测场 

  考察北丘生态循环农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