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获得两项中央和国家机关“两优一先”表彰

  624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349名优秀共产党员、26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科学院共有15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地理资源所野外台站联合党支部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孙宁同志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本次表彰中,地理资源所是中科院同时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两项表彰单位之一,向野外台站联合党支部和孙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所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始终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参加表彰大会代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