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党委书记廖小罕到禹城站调研

  528-29,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党委书记廖小罕到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以下简称禹城站)调研。 

  28日下午,禹城站执行站长李发东带领廖小罕一行实地考察了综合观测场地,分别介绍了水碳氮过程试验场、水面蒸发试验场、养分平衡试验地、大科学装置(地下水-农田)等试验观测设施及相关科研成果。 

  29日上午,廖小罕一行在禹城站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禹城站原站长、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纪委书记占车生,禹城市长苏兰武等参加座谈。李发东简要介绍了禹城站建站历程、科研工作最新进展和禹城站党建工作现状。 

  廖小罕对禹城站自建站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禹城站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与绿色经济和乡村振兴相结合,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他提出,禹城站的科研工作要紧跟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需求,满足地方服务,助力打造生态农业齐鲁样板。 

  禹城市委书记滕海强,禹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蕾,秘书长李文强、农业农村局书记陈霞、农业开发中心张海卿,地理资源所对外合作处处长王振波、平台基建处副处长卢玲等陪同调研。地理资源所路小娟、侯瑞星、乔云峰、黄翀、蔡晓光、田超、刘振民、于延春、岳泽伟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实地考察

座谈会现场

调研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