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局局长顾彩亚一行访问地理资源所

  28日上午,苏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科学技术局局长顾彩亚一行4人到地理资源所交流访问,并与研究所工作人员座谈。地理资源所党委书记刘毅、副所长高星,中国科学院地理信息与文化科技产业基地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周成虎,地理资源所人事处处长张宪洲、科研处处长廖晓勇、对外合作处副处长张明,国家遥感中心副主任景贵飞研究员等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高星主持。 

  座谈会上,刘毅首先代表地理资源所对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局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地理资源所所情及院地合作情况。周成虎介绍了地理资源所苏州基地的最新工作进展和未来规划。顾彩亚介绍了苏州高新区的最新情况和发展面临的挑战,指出当前高新区正处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的关键时期。未来五年苏州高新区将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突出两高两新,加快集聚高端资源、发展高端产业,培育创新业态、营造创新生态,高水平打造创新引领发展示范区。双方共同表示,将在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拓深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局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国家地理》杂志社、所图书馆、陆地水循环及地表过程院重点实验室及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院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参观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院重点实验室 

  参观所图书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