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8日上午,地理资源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委、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主持。 

  党委书记、副所长廖小罕领学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院党组有关工作要求,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作了动员讲话,他全面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设置情况,要求全所各部门和党支部切实抓好相关工作任务,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全所职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让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党委办公室主任孙宁传达了所党委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并详细介绍了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安排。 

  会上,廖小罕书记讲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1921-1949年经过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的辉煌历程。 

  会议要求,全所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无所畏惧、坚定不移,努力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新的业绩奋力开创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