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利用与环境修复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学术年会在京召开

  2020年1229,资源利用与环境修复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2020年度学术年会在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召开。地理资源所副所长封志明出席会议,实验室7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江东主持。 

  江东首先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杨艳昭、李泽红、刘某承和郭庆军分别代表资源地理与国土资源研究室、资源经济与能矿资源研究室、资源生态与生物资源研究室和资源工程与环境修复研究室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详细介绍2020年度各研究室在科研部署与项目争取、研究进展、科研成果、学术交流、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封志明对实验室的成果予以肯定,并对研究人员的工作与个人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鼓励大家互相之间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团队协作,全面提升团队的科研水平。 

  此外,会议邀请廖一兰、李佳洺、杜朝阳等优秀青年学者与实验室科研骨干、学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分享了科研工作经验。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