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纪委召开2019年第四次全体会议

  64日上午,地理资源所纪委召开2019年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等内容,审议《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春东主持会议,所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科院地理资源所模拟实验楼项目内部审计情况报告》、《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所纪委委员先学一步,重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等方面准确把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确保学习取得预期效果,同时认真落实好中科院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