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在中科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511日,中科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本次运动会的主题为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院直属机关、中科院北京分院、京区体协、京区各事业单位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中科院北京分院44个代表团的2000余名职工共参加了44个项目的角逐。院直属机关、中科院北京分院、京区体协、各单位、代表团的负责同志以及各单位干部职工和青年学生等5000余人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地理资源所代表团在党委书记廖小罕、副所长高星、党委副书记高春东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地理资源所代表团由100余名参赛队员组成,其中包括80余名运动员、20名广播操和啦啦操队员。 

  开幕式上,由36人组成的地理资源所入场式方阵在京区研究所队伍中第一个闪亮登场,队员们在行进中进行创意拼图,变换图案,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着地理资源、面向前沿、拼搏进取、奋勇向前的响亮口号,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地理资源所运动员分别参加了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1分钟跳绳、4×100米接力、男女混合2分钟踢毽、混合8字集体跳绳等项目的比赛。所领导分别参加了60米托球跑和1分钟跳绳的趣味项目。其中,18人次的单人项目、2个团体项目获得前8名,团体总分获得第5名。 

  运动员的赛场英姿、广播操和啦啦操队伍的青春活力、入场式方阵的气势,都展示了地理资源所创新发展、蓬勃向上的风采。本次比赛旨在号召所内职工和学生以此为契机,引领广大职工和学生广泛参与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开展科研工作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拼搏奋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地理资源所方阵入场

 

  方阵队员合影 

  广播操和啦啦操队员合影 

  混合8字集体跳绳队员合影 

  精彩瞬间1 

  精彩瞬间2 

  地理资源所代表领奖 

  全体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