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入选全国第一批民政部政策理论研究基地

  427日,由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和湖南大学共同主办的民政部政策理论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暨新时代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座谈会在湖南大学举行。会议主题为交流新时代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和更好地发挥研究基地作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入选民政部第一批政策理论研究基地,并被授牌。授牌仪式中,地理资源所王开泳副研究员代表研究所领取牌匾。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是入选的民政部第一批政策理论研究基地的23所高校研究单位之一,地理资源所民政部政策理论研究基地由陈田研究员担任主任、王开泳副研究员担任副主任,研究重点是行政区划与界线管理。入选民政部第一批政策理论研究基地是对地理资源所行政区划和边界管理政策理论研究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研究所在行政区划和边界管理领域研究成果和未来发展前景的充分肯定,激励着研究所进一步加强行政区划和边界管理相关理论、政策研究和研究成果交流,助力新时代民政工作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