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华人青年水科学协会CYWater第八届夏季会议(二号通知)

尊敬的水科学专家学者们: 

  您好!诚挚地邀请您参加国际华人青年水科学协CYWater第八届夏季会议(线上)。会议主会场时间初步定2020811-814日北京时间800-1200点,连续4天。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国际华人青年水科学协会(CYWater)一直致力于推进国内和海外华人在水科学及相关领域的合作,每年在美国AGU举办一次秋季会议及自2013年以来每年在中国举办一次夏季会议,2020年为第八届夏季会议。国际华人青年水科学协会(CYWater)汇集了一批水科学领域的华人优秀青年学者,举办年度夏季会议旨在提供一个有效的学术交流平台,加强国内外水科学研究人员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并进一步推进世界水科学研究与教育。 

  本届夏季会议的主题为国际水文科学前沿”,将针对陆地水循环与全球变化、水文气象极端事件与灾害、水文观测、模拟与新方法,生态水文与地貌,4个水科学前沿问题开展广泛、深入研讨。特邀请您拨冗出席本次论坛。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形式(Zoom会议),请有意向在会议上作报告或参会的学者于北京时间7171800前按要求填写附件回执(中英文均可)并提交至cywater@igsnrr.ac.cn 

  感谢并期待您的参与! 

 

  CYWater2020夏季会议 组委会 

                                                                                                                                          20207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