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质地理产品生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案例在“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展出的通知

 

(一号,202287日) 

2022年中国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北京服贸会)将在8319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北京服贸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支持单位包括: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易与发展大会等国际组织。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地理学会、全球变化科学研究数据出版系统世界数据中心联合几十个单位在2021年北京服贸会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WFEO)展厅召开了论坛并正式启动优质地理产品生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2021-2030十年行动计划。一年多来,已经有来自宁夏、云南、江苏、吉林、陕西、山东、山西、广东、四川、新疆等10个省(区)14个案例纳入案例库。为进一步推动案例产品在国内外服务贸易领域影响力,经批准,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地理学会、全球变化科学研究数据出版系统世界数据中心将在2022年北京服贸会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WFEO)展厅举办优质地理产品与绿色发展论坛和优质地理产品生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案例产品展。

时间:2022939:00 -16:30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WFEO)展厅

内容:

   内容1:论坛、案例授牌、授证书

论坛主题为优质地理产品与绿色发展

(案例1-5授牌和证书已经在2021年完成,2022年将对案例6-14 授牌和证书,各案例现场挂牌的工作分别在现场陆续举行)

   内容2:签署优质地理产品生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案例商标、标识、数字化二维码使用授权协议

(中科院地理资源所、中国地理学会、全球变化科学研究数据出版系统世界数据中心与案例产品经销单位签署优质地理产品生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案例商标、标识、数字化二维码的使用授权书面许可协议)

   内容3:展销案例产品

(各案例团队需要在8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现场展)

参会人员:

  推动优质地理产品生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2021-2030十年行动计划实施的各界贡献者

  个案例的政府、企业、科技、学术团体、媒体代表

  正在准备中的案例代表

   被已经批准的案例采用的仪器设备厂家代表

 时间节点:

  参会注册

按照大会要求,8912:00以前填写北京服贸会参会人员信息收集表(包括贵宾、嘉宾、厂商)

(参会人员信息收集表在手机中填写,由于时间的原因,建议尚未确定是否参会也先填上,免得后续来不及填报影响参会)

 布展与撤展

按照大会要求,请参展的案例在831日布展, 95日下午16时撤展

 组织工作:

2022北京服贸会优质地理产品与绿色发展展会将组织专家领导团队和工作组团队。

  联系信息

总策划:

王振波,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对外合作处 处长

张国友, 中国地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闯, 全球变化科学研究数据出版系统世界数据中心 (《全 球变化数据学报(中英文)》编辑部)主任

电话: 18500847217Emaillchuang@igsnrr.ac.cn

 注册:

王冠一,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南开大学,电话:18622232654

会务:

姚丽娜,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电话:15120077756

李琛研,中国地理学会,电话:13522322331

展出:

李可欣,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电话:13811506512

李莉敏,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电话:18611545856

  邀请函

参会邀请函将在810日分别发至各案例单位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中国地理学会

全球变化科学研究数据出版系统世界数据中心

(即《全球变化数据学报(中英文)》编辑部)

二零二二年八月七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