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陈述彭先生诞辰100周年暨地理信息科学进展研讨会(第2号通知)

  2020年是地理学家、地图学家, 遥感应用与地理信息科学专家陈述彭先生诞辰100周年,也是陈述彭先生领导创建的地球科学界第一个国家重点实验室(LREIS)——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35周年。为缅怀和纪念陈述彭先生,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陈述彭先生的学术思想,研讨地理学、地图学以及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的相关研究进展,共同谋划开创我国地理信息科学新的辉煌,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拟定于20202月下旬在北京举办纪念陈述彭先生诞辰100周年暨实验室成立35周年学术研讨会。热忱欢迎各位院士、领导、专家学者、陈先生的亲朋故交、学生、家属及地球科学领域的科研人员等拨冗出席!  

  为筹备会议文集需要,现向各位征集以下资料:内容包括您参与的与陈先生一起工作的照片,您留存的陈先生手稿、地图、采访报道、书信等资料的照片或复印件和电子影像资料;以及实验室成立35周年以来,您在实验室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照片影像资料等。电子文件请发送lreis35 @lreis.ac.cn邮箱。感谢您对实验室的关注和支持! 

    

  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91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