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ArcGIS系列软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ArcGIS系列软件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ArcGIS系列软件 

  2、项目预算:155万元  

  3、采购内容:ArcGIS系列软件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需要借助ArcGIS系列软件及ENVI软件,来开展日常工作以及GIS遥感教学。目前为止,持续多年在ArcGIS以及ENVI软件平台上,完成了多项科研成果,培养了大批优秀的GIS及遥感科研应用人才。 

  (2)ArcGISENVI软件是国际上领先的GIS和遥感软件,代表了全球最高的GIS及遥感工具成果,在业界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借助最新的ArcGISENVI系列软件,地理所可以解决在GISENVI领域科研前沿技术问题。 

  (3)地理资源所有多年的使用ArcGISENVI软件的经验,并持续关注软件的能力提升,可以快速上手使用最新的ArcGISENVI软件,学习成本较低。 

  (4)ArcGISENVI软件发展时间长,积累了大量专业的分析和处理算法,这是其他同类软件无法企及的。此外,ArcGISENVI提供多种开发工具包,可以根据需要进行个性化功能的开发,可以极大地拓展系统功能。 

  由于ArcGIS系列软件采用每五年采购一次软件使用授权的方式,为保证科研成果的持续性,确保后续科研项目的顺利进行,减小成本和风险,建议本项目只能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以便获得2019-2024年的五年软件使用授权。 

  6、拟定的唯一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南路1号金泰大厦16 

  7、专家论证意见:见附件 

  8、公示期限(不少于3个工作日):2019425日至2019430 

  9、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 

  10、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采购单位地址: 北京安外大屯路甲11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10-648889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