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国际生态系统管理伙伴计划博士后招聘启事

      因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国际生态系统管理伙伴计划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主要从事生态经济学和流域生态系统管理等相关的研究工作。 

  一、研究方向与合作导师 

      1、合作导师:刘健研究员; 

      2、专业要求:经济学、生态学、水资源管理或城乡规划专业背景,有生态经济学、流域生态系统管理等研究基础者优先。 

  二、申请资格 

     1、在本专业领域已发表SCI/SSCI论文1篇或3篇(含)以上核心期刊论文; 

     2、符合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博士后申请条件; 

     3、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年龄在40岁以下; 

     4、要求脱产。 

  三、待遇与期限 

     1、申请者一经录取,享受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所规定的博士后工资和生活待遇; 

     2、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2年,可根据科研工作需要适当延长。 

  四、申请程序与材料 

     1、通过电子邮件或普通邮件,提交个人申请书(申请理由、未来科研计划及要求); 

     2、提交个人简历、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博士学位证书的复印件; 

     3、提交2篇代表性学术论文的全文复印件或PDF文件; 

     4、提供本学科领域2位专家的推荐信(其中至少一位是博士生导师) 

  五、联系方式 

   人:马宇(Tel: 010-64889031 

  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编:100101 

        电子邮件:mayu@igsnrr.ac.cn; yu.ma@unep-iemp.or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