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千烟洲生态站博士后招聘启事

  因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国际合作项目以及973项目的需要,中国科学院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千烟洲生态站现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主要应聘条件及相关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生态学、林学、植物学等相关学科的专业背景,具有博士学位(应届毕业应提供即将授予学位的证明)。 

  2、热爱科学研究,勤于钻研,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科研素养、学风严谨、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 

  3、在生态学领域已发表或即将发表1-2篇高水平科研论文; 

  4、具有良好的英文表达能力; 

  5、博士后工作期限两年,可根据工作情况适当延长; 

  6、享受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博士后的相关待遇、绩效工资。  

  二、研究方向: 

  1、森林生态系统结构与养分平衡; 

  2、森林生态系统植物与土壤生物多样性维持机制。 

  三、合作导师:王辉民研究员  

  四、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已发表代表性论文的PDF、二位推荐人(博士后推荐人应包含博士导师)的推荐信及其联系方式、其它能证明个人综合能力的材料(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报名截止日期: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2014年4月1日开始)。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风亭 yangft@igsnrr.ac.cn 

  电  话:010-64889913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邮编:100101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