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沈跃跃、王光谦赴地理资源所调研“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科技工程”先导专项研究进展

  51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沈跃跃、王光谦调研了中国科学院先导专项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科技工程研究进展。 

  沈跃跃、王光谦听取了专项总体进展,复合污染防治技术体系、生态修复及绿色发展技术模式、长江模拟器、山地灾害风险模拟预警系统、美丽中国建设智能化模拟系统等专项标志性成果,以及美丽中国建设进程第三方评估和美丽中国“35目标和50愿景目标设计等专项研究工作进展的汇报,与汇报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沈跃跃还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所史馆、听取了研究所科研及智库建设工作的简要汇报。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潘立刚、驻会副主任欧青平、办公室主任苏贵光和一级巡视员郭丽琴,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科技工程先导专项部分研究骨干葛全胜、崔鹏、夏军、丁永建、陈少华、陆锋、方创琳、杨林生,地理资源所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全国政协常委樊杰陪同调研。 

                        

          《美丽中国》专项办、地理资源所综合办 

 

  

(图1:会议现场) 

 

2:参观所史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