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春礼院长调研地理资源所相关工作

  9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调研了地理资源所。 

  白春礼听取了地理资源所在中科院特别专项“新疆可持续发展研究”支持下开展的相关工作研究进展的汇报,观看了阶段性成果的演示。白春礼对工作进展表示满意,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和要求。 

  白春礼还与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研骨干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地理资源所当前的发展状态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我院已圆满实现了“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目标,目前正在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希望研究所广大科研人员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面向深刻内涵和价值意蕴,全面贯彻落实院党组的战略部署,以服务支撑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做好“十四五”规划,为推动科技事业创新发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贡献。 

  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严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重大科技任务局、科技促进发展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