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地理资源所老专家老同志

  春节前夕,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杰等院领导代表院党组和白春礼院长,先后专程到地理资源所和家里亲切看望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孙鸿烈、陆大道,中国工程院院士石玉林,详细询问了各位院士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向各位先生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地理资源所在春节前夕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老专家、老同志及困难职工的活动。122日起,所长葛全胜,党委书记、副所长廖小罕,副所长于贵瑞、高星、封志明、党委副书记高春东等所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研究所院士、老专家、老同志及部分困难职工,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走访慰问了地理资源所95岁高龄的离休老专家蔡弋波、94岁的离休老干部冯治平、重病老党员李继由和苏人琼等113位老同志。他们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亟需解决的生活困难,向老同志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的前景,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研究所的发展和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所长特别助理张宪洲、所职代会主席刘高焕以及党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和离退休办公室等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刘伟平看望陆大道先生 

  葛全胜看望94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冯治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