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召开2018年新年人才座谈会

  1218日和19日,在2018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地理资源所所长葛全胜主持召开高层次人才新年座谈会和青年人才新年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廖小罕,副所长封志明、所长助理刘卫东、所长特别助理张宪洲,以及人事处、科研处、对外合作处、财务处、研究生部、科技平台与信息处和综合办公室等管理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近30位“杰青”、“优青”、“长江学者”等高层次人才和近100位青年人才(主要为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参加座谈会。 

  葛全胜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向各类人才及广大科研人员表达了新年的祝福。葛全胜首先介绍了2017年及近年来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广大科研人员多年来对研究所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葛全胜表示,研究所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继续为科研人员的项目争取、成果发表以及人才培养等营造稳定、良好的政策氛围。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研究所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项目管理、经费使用、绩效评价、职称评聘、人才培养、院地合作、成果转移转化、野外台站建设、期刊发展等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葛全胜表示,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并研究落实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葛全胜最后强调,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地理资源所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高层次人才积极凝炼研究成果、申报国家科技奖励,积极为研究所培养青年骨干人才;同时,希望青年骨干人才对中科院以及地理资源所的科研水平要树立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抓住机遇、珍惜时光、努力创造出更好的科研业绩,共同促进研究所“三重大”科研成果产出。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