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进研究所创先争优、聚焦献力活动深入开展,地理资源所党委开展了研究所“两优一先”评选活动。624日,地理资源所党委召开了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长助理(特别助理)、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各研究领域负责人、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地理资源所党委书记刘毅主持。地理资源所党委委员、所长葛全胜宣读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研究所5个先进基层党支部、4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毅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以“两优一先”表彰为契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模范带头、争创一流,要始终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刘毅强调,所党委号召全所31个党支部和1000余名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最大限度地激励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激发广大党员的创造活力,使广大党员在不同的岗位上不断增强先锋模范作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着力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同科研创新工作结合起来,要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凝聚发展合力,团结带领全所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为推动“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施再立新功。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