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召开2015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1218日,地理资源所党委召开了2015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领导班子成员,31个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近八十人参加。会议由所党委委员、所长葛全胜主持。 

  所党委书记刘毅向党员代表作2015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从研究所科研工作实际和党员群众现状出发,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党建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两个责任”、推进“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等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做好党建日常工作、推进统战和群团工作,助力“率先行动”计划,以及组织协作一片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报告也分析了我所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今后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改进措施。与会的党员代表认真填写了《地理资源所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表》,对刘毅书记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全所15个职工党支部书记向所党委和党员代表大会作了述职报告,分别围绕特色所建设大局,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从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和主要进展、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2016年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刘毅对现场述职的15个职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所党委委员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考核评议。 

  最后,刘毅在会议总结中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基层党支部认真贯彻中央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党建工作要进一步结合研究所改革创新事业的实际,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工作有力促进特色所建设中心工作,保障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 

刘毅点评支部工作 

党员代表进行民主评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