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通报会会场

     1212上午,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研究领域负责人、研究室(中心、站)负责人、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妇委会、团委负责人,所全国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100余人出席了会议。中科院京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王大立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刘毅主持。 

  会上,刘毅通报了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主要围绕所班子成员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12项要求”精神、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聚焦四风查摆与分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边查边改、转变作风、制定整改措施、今后努力方向以及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的部署几个方面进行了通报。 

  所长葛全胜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就研究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王大立代表督导组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地理资源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所领导高度重视,所长、书记发挥表率作用,准备工作比较扎实,重点突出,内容充实,查摆问题比较准确,自我批评认真深刻,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整改措施比较具体和符合实际,体现了“整风”精神。他强调,研究所下一步要制定好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间表,抓好建章立制,特别是抓好围绕解决“四风”问题的制度建设,着力抓好专项整治,认真组织“回头看”,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他要求,要按照院的统一部署,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落实“四个率先”要求,不自满、不懈怠,勇于创新与突破,努力将研究所科技创新和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参会人员还填写了《地理资源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对研究所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环节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