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829上午,地理资源所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面启动该所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书记成升魁作动员报告,部署相关工作。中科院京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王大立、李静、赵珂杰出席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研究领域负责人、研究室(中心、站)负责人、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所内全国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葛全胜主持。 

  会上,成升魁传达了中央和院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明确提出地理资源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组织领导以及活动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安排。他强调,全体党员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中央和院党组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有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有机结合起来,与京区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科技创新和加强党建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更好地促进全所各项重点工作、重大任务的完成。 

  王大立对地理资源所的活动实施方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地理资源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督导组将按照京区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依靠所党委,深入调查研究,在每个重点环节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会后,在督导组的组织下,参会人员对地理资源所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成升魁书记作动员报告

督导组王大立同志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