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可持续发展分析与模拟重点实验室知名学者系列讲座之八十七

  报告题目:Facilitating shared mobilityPilot policy programs in the Seattle region(扶持共享交通:西雅图公交部门的政策实验) 

  主讲人:沈青(Qing Shen),美国华盛顿大学城市设计与规划系教授,前系主任,现任华盛顿大学城市设计与规划跨学科博士学位项目主任。主要研究方向是城市空间组织变化及其社会经济与环境影响;城市交通规划与政策分析。担任Journal of the American Planning AssociationJournal of Planning Education and Research6个学术期刊的编委,是国际中国规划学会(IACP)的主要创始人与前任主席,在城市规划,地理,交通等学科的主要国际学刊上发表多篇高影响力论文。沈青教授先后获得浙江大学建筑学学士,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城市规划硕士,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城市与区域规划博士学位,曾任麻省理工学院城市规划与研究助理教授和副教授,马里兰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教授和副院长等职。在国内先后任南京大学,同济大学,北大深圳研究生院客访讲座教授,并于2014年开始兼任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海外院长。   

  主持人:王振波 副研究员 

    间:20191212日(星期四)14:00-15:00 

    点: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A0214会议室 

  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光临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