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可持续发展分析与模拟重点实验室知名学者系列讲座之八十五

  报告题目:当前我国大型基建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中交集团发展之路 

  报告人:朱弘珊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 

  时间:20191210(星期二)14:00 - 16:00 

  地点: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A021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朱弘珊女士,现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及教授级高级经济师。兼任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企业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学技术奖管理评审专家、北京市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 

  朱弘珊女士一直以来在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从事企业经营与管理工作,在国内外项目建设一线任项目总经济师13年,在集团总部及二级企业战略发展部门从事企业管理工作17年。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朱弘珊女士对项目管理、集团管控、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公司战略、合规管理、企业标准化管理等企业管理工作进行了大量研究和探索,积累了丰富经验;在国际国内工程招投标、计划管理与成本控制、变更索赔等经营管理方面经验丰富,并为企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曾获交通部巾帼建功立业标兵称号、全国先进女职工称号。受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委托主持的“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课题获中促会突出贡献奖;受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委托主持的“推进全国施工企业战略性重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研究课题获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管理创新一等奖;在企业内部主持的“PDCA循环在京津塘高速公路天津高架桥钻孔桩中的应用”课题获交通部优秀QC成果一等奖。主持建立的公司综合管理体系、海外合规管理体系受到国内外专家的高度评价。曾被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评为具有影响力的“中国管理咨询专家500名”。    

  联系人:金凤君  010-64889854 

    

  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光临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