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可持续发展分析与模拟重点实验室知名学者系列讲座之七十二

  报告题目:Physical Geography and “Future Earth”  

  报告人: Michael Meadows 

  Michael Meadows是南非开普敦大学地理系主任、教授,南非皇家科学院自然地理学领域院士,国际地理联合会(IGU)前任秘书长兼财务主管。Michael教授在剑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第四纪古环境的重建、人类世环境演变和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影响等,近年来也在地理学史及自然-人文地理综合研究方面不断探索。此外,他还是Progress in Physical Geography, Quaternary Science Reviews, Land Degradation and Development等国际地理学期刊的编委。  

  主 持 人:刘彦随(区域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8年9月3日(周一) 16:00-17:30 

  报告地点: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1501室 

      办:中科院区域可持续发展分析与模拟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精准扶贫评估研究中心 

            区域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中心(CRARD) 

            国际地理联合会农业地理与土地工程委员会(IGU-AGLE)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