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可持续发展分析与模拟重点实验室知名学者讲座之六十五

  报告题目:路径打破与区域产业动态研究 

 

 

   人:朱晟君博士 

  主讲人简介: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经济地理方向研究员,博导,博雅青年学者。主要研究领域为产业升级、全球化与区域发展、产业转移以及产业演化,相关论文发表在Journal of Economic Geography Journal of Contemporary AsiaUrban StudiesGeoforum,Environment and Planning C等期刊。主要关注产业升级、全球化与区域发展、产业转移以及产业演化。在国际SSCI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最新著作是Springer出版社出版的《Geographical Dynamics and Firm Spatial Strategy in China》,探讨全球化背景下,中国制造业的产业升级、转型和空间布局重构,及其对区域发展的影响。 

    间:201863日(星期日)上午11:00 

    点: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2209会议室 

  联系人:陈明星 010-64888267 隋昱文 18810836760    

  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光临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