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可持续发展分析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国际知名学者系列讲座之六十一

  报告题目Picturing ruination in China's 'ghost cities' (中国鬼城的衰落) 

  报告人: Max D. Woodworth,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助理教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博士学位,并在北京、鄂尔多斯、南京和台北居住长达十年。他主要从事城市地理学研究,研究重点是土地发展的政策、经济和文化因素,并长期关注中国的资源型城市和边缘城市的发展。2010年以来,他一直致力于鄂尔多斯城市发展研究,探索城镇化过程与能源资源生产过程的关联,研究成果在The Professional Geographer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Urban and Regional ResearchThe Journal of Asian StudiesGeoforumArea等地理学相关的主流期刊发表。    

  报告时间:2018522日(周二)上午9:30 

  报告地点:1501会议室 

  点评人:刘冉 首都师范大学 副教授 

  主持人:刘盛和 戚伟 

  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光临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