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可持续发展分析与模拟重点实验室知名学者系列讲座之五十七

  报告题目:Promotion of Local Innovation as a Support to Rural Development 

  报告人:Bob Nanes

  Bob Nanes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发展实验室主任、国际发展集团(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Enterprises) 区域代表。在美国康奈尔大学获得农业工程专业学位后,他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国家减贫与发展,拥有极其丰富的实践经验。在过去三十年间,Bob长期驻扎在孟加拉、印度、尼泊尔、加纳等国从事科研实践,通过农业工程设计与组织管理,改善农民家庭的生产条件,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进而帮助提高农业生产效率与产出,从而增加农民收入,帮助众多家庭摆脱贫困。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发展实验室是从事教育与研究的实验室,致力于通过科技合作、工程设计与实践的方式为全球减贫提供方案。                                    

  主 持 人:刘彦随(区域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7年8月31日(周四) 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2209室 

     办: 中科院区域可持续发展分析与模拟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精准扶贫评估研究中心 

            区域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中心(CRARD) 

            国际地理联合会农业地理与土地工程委员会(IGU-AGLE)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