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可持续发展分析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国际学者系列讲座之五十一

      :社区满意度研究的方法演变 

  A Methodological Review of Environmental Correlates of Neighborhood Satisfaction 

  内容简介: 

  报告人介绍社区满意度研究意义和主要理论,以西方研究进程为例总结研究方法的演变,并对学术前沿的热点问题进行展望。 

      间:2017-05-17(周三)  14:00-16:00 

      点:中科院地理所2204会议室 

    人:曹新宇  博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城市与区域规划教授,居民自选择研究的国际权威) 

  主讲人简介: 

  曹新宇博士的研究兴趣包括土地利用和交通的互动关系,电信技术对交通行为的影响和生活满意度。曹新宇发表SCISSCI论文60多篇。据谷歌学术统计,他的研究成果被引用超过4600次, H指数28 

  曹新宇博士是美国交通运输学会(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学术委员会委员,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D副主编,三个国际期(Transportation, Transportation Letters, Environment and Behavior)编委,六个国际期刊的客座编辑。他现在担任国际中国规划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hina Planning)主席。 

  曹新宇在清华大学土木与水利学院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并获得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统计系硕士和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博士学位。他于2006年获得美国交通政策最杰出博士论文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