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磐石市委书记于技群访问地理资源所

  311日下午,吉林省磐石市委书记于技群等一行访问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就持续推动研究所与磐石市科技合作进行了会谈。地理资源所副所长高星、磐石市政府副市长戚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高星首先对磐石市政府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地理资源所高度重视与磐石市的合作,在未来的合作中,要发挥地理资源所的科研优势,扎实推进科研成果在地方落地发展。地理资源所对外合作处处长王振波全面介绍了地理资源所的基本情况,刘闯研究员详细介绍了优质地理产品的发展情况。于技群对地理资源所在磐石市开展科研工作表示感谢,并代表磐石市政府表示全力支持,希望地理资源所未来对磐石市的农业发展、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特色小镇建设等领域多方面提供技术、人力资源及智力支撑,助力磐石社会经济全面发展。 

  磐石市市委办、农业农村局、牛心镇、宝山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地理资源所对外合作处、资源利用与环境修复重点实验室、禹城综合试验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