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访问地理资源所

  311日上午,吉林省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副市长冯翘、王殿泉一行访问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就推动研究所和公主岭市科技合作,与地理资源所副所长高星进行了会谈。 

  高星首先对公主岭市委、市政府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地理资源所高度重视与公主岭市的合作,基于前期合作基础,下一步要抢抓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升建的机遇,充分利用地理资源所在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高效循环农业、智慧农业与信息化管控、区域规划统筹等领域的科研成果、技术积累、人才优势,助力公主岭市实施创新发展战略 

  李洪亮介绍了公主岭市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和高科技农业平台打造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进一步发展的科技需求。希望地理资源所能够在美丽中国建设、绿色农业发展、乡村空间规划、土壤保护与利用等方面助力公主岭市争创国家级农业研发平台,共同争取国家级项目落地。冯翘就筹建所市联合研发转化机构、协助创建国家级农业科创中心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长春市科技局负责人,地理资源所对外合作处、现代农业工程实验室、资源利用与环境修复实验室、禹城综合试验站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