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访问地理资源所

  717日上午,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王安董事长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就加强双方合作与地理资源所所长葛全胜座谈。 

  葛全胜对王安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是中央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科学决策的重要咨询服务单位,为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地理资源所作为国家区域发展、资源利用、环境整治和生态文明建设领域重要的思想库、人才库,与中咨公司有着相似的研究领域和广泛的合作空间。 

  王安表示,长期以来地理资源所做了大量科学研究和咨询服务的基础性工作,作为国家综合性管理咨询平台,具有突出的实力和基础。希望双方在推动人才培养、资质共用、信息互通共享,开拓规划咨询业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潘小海,区域发展与规划业务部、资源与环境业务部相关人员;中科院院士于贵瑞、地理资源所副所长高星,以及科研处、平台基建处、对外合作处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