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与商洛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12日,陕西省商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一行访问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双方就秦岭生态系统监测与管理等进行了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地理资源所党委副书记高春东、所长助理王绍强出席座谈会。 

  高春东对武文罡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秦岭是我国南北气候的地理分界线和天然的生态安全屏障,商洛市全域地处秦岭山地,生态区位和地理区位重要,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生态系统监测与管理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地理资源所将发挥优势资源与技术力量,继续在智慧生态观测站网等方面支持商洛市保护好秦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武文罡对地理资源所长期以来对商洛市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在秦岭生态监测与保护、农产品和中草药资源开发利用、秦岭国土空间规划、生态康养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与地理资源所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建设美丽秦岭。高春东、武文罡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武文罡与中科院院士于贵瑞进行了会谈。商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奇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江博、气象局局长王卫民;地理资源所对外合作处、禹城综合试验站、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